close

為了在未來能夠快樂相處請小夥伴們看到這裡

 

大家好這裡是花謠,可以叫我花花。也叫做世殊。

不過遠遠這名字也是有人喊啦

稱呼隨意

 

加賀國咸魚審神者兼任佛系無劍

圈地自萌

深坑皆乙腐通吃主乙女向,雜食系會自主避雷

是個喜歡按自己步調走的懶人

 

刀劍亂舞/APH/夢間集/特殊傳說/全職高手

 

❀文章堆放處/日常吹婚刀/文筆復健中

 

不定時掉落自家本丸日常

本命大和守安定/堀川國廣/和泉守兼定

本丸有安定嬸/堀嬸/兼嬸要素,日常段子請謹慎食用!

自行避雷友善你我

偶爾掉落其他CP

 

夢間集天罡劍溺愛

很佛

老婆是卷

無all深坑,可男可女,腐向也吃

燭寒、罡真、浮柳、秋歸、紫無、木浮、無幽

天罡劍相關的一切Cp

 

特殊傳說

漾攻,漾受也吃

主夏漾利漾休漾,最近有點爬牆去重漾⋯⋯

 

 

❀APH東西兄弟與親分吹

///馬是永遠的初戀

吃的cp很雜也較少產出

 

 

 

不拒同擔,喜歡和同好交流

希望我們可以相處愉快

 

 

以上皆可逆,依照心情逆。

當然不止上面這些,,主角相關一切好談,畢竟我也知道我沒什麼節操。

 

互相尊重、互相理解與支持鼓勵,讓更多美好作品問世。

 

 

花謠       106.10.0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